標題:

升中選校問題

發問:

升中選校問題 小兒下年中學 想問問各位對升中的意見 我是band 1中到高, 也在葵青區選校, 請問有甚麼好介紹?

最佳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是讀李兆基的中六生 個人認為李兆基不錯,我當年是band 1中至尾的學生,小學的數學英文不太好,有時還會不及格 師資方面,中一中二的老師很有愛心,他們都很照顧我,引導我從課外活動中學習英文的趣味(英詩朗誦、英文話劇等...) 而且班主任教的不單是該科的課程,還教導我們讀各科的技巧和重點,十分全面 高中的老師也十分優秀,十分有熱誠,我小學時的數學英文不好,但會考在這兩科上亦能考到C 課外活動方面,可謂應有盡有,合唱團、管弦樂團、手,足,籃,排球校隊……而且積極推廣各類校外的作文及朗誦比賽、領袖訓練活動、青少年交流團等…… 李兆基中學不但運動方面較著名,其實美術也十分出色,經常在葵青區警處舉辦的海報設計比賽、全港公開比賽如南洋商業銀行學童繪畫比賽、全球與國際沙漠及荒漠化年設計比賽中屢獲佳績。在2006年的會考中有14人在視覺藝術科考到A級成績。 如果你喜歡運動或美術的話李兆基是個不俗的選擇。 2007-04-27 23:29:38 補充: 我與下面的發言者有點不同的意見,以我所知,皇仁舊生會中學並非band 1 中學,而全完中學、八三年總理中學、陳兆民中學、伍若瑜夫人紀念中學、吳祥川紀念中學等並非英文中學,但我並不確定她們是不是中文中學裏的Band 1學校我有兩三個小學時認識的朋友入了全完中學,她們會考的分數並不太好,只有三分,所以我並不太建議你入讀全完中學而我聽說陳兆民中學學習氣氛不錯,如果你想讀中文中學的話選擇她應該也不俗。

其他解答:

介紹: 1)天主教母佑會蕭明中學>BAND1:99.5%/BAND2:0.5% 2)中華基督教會全完中學>BAND1:70%/BAND:30%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