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什麼配方奶粉寶寶比較不便秘不脹氣???

發問:

我的寶寶脹氣脹的一個肚子好像西瓜喔 我想幫我的寶寶換奶粉 可是不知道那個品牌的奶粉比較好ㄝ 我的寶寶現在是喝S26 .有誰能給個意見.什麼配方奶粉寶寶不便秘 不脹氣 寶寶才24天ㄌ (起初喝不會便秘.也不會脹氣但是現在好嚴重)

最佳解答:

其實s26這個牌子係幾好營養的,不過好熱氣, 所以你一定要煲東西給BB飲,例如:紅蘿蔔水, 菊花水, 開奶茶...等, 咁佢才不會有便秘的.又或者可以開稀些奶,等佢多些水分.有時水分不足,點痾, 而且如果你BB受到就咪鬼轉, 因為如果BB不適新個隻會好容易肚瀉.到時你重煩,而且佢對S26並不是敏感或嘔吐.所以我覺得你最好唔好轉.

其他解答:

我個仔一開始就食能恩1,我覺得好好?沒有任何皮膚問題,大便正常,連痰都沒有。唯一美中不足就是日後好難轉奶粉,我個仔足足14個月先可用勁慢(1個半月)轉大仔配方,當中第6&9個月時都有嘗試過轉能恩2 or other ,但佢大便時哭鬧到好慘,唯有放棄,一直到佢14個月只食2支奶時才辛苦轉了 不過我仍然會給95分金裝能恩1號|||||很多人說日本奶粉比較好,妳可以一試,因我bb也是喝日本奶粉,日日有便便,唔臭,也不脹氣,亦很吸收.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