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由藍田去浪茄灣及大浪西灣?

發問:

希望去過的人可以告訴我路線 我想知道關於兩個地方的: -路線,巴士、小巴和的士的3種乘車路線 -車費 -所需時間 -上落車車站名 如果可以的話,請告訴我兩個地方上的相關設施,如海灘情況、四周環境、更衣室及燒烤等埸地。 ~~~~~~~~~~~~~~~~~~~~~~~~~~ 請不要複製答案給我,我想要一些完整資料,請回答者詳細而清楚。請不要介意,因為很重要,我不想迷路。 更新: 大浪西灣: 有兩種巴士可以去上瑤? 甚麼巴?幾多號?上瑤是車站名稱? 咦,左通大浪西灣,右通浪茄灣? 那裏沒有救生員?如果真的要游,危險嗎? 浪茄灣: 乘92號巴士到西貢市中心那裏?正確要下的車站是?九巴94是那裏乘?通往那裏? 其他: 隨便一問,兩個海灘那個較好,如果是想去游水。還有兩個地方,附近有甚麼地方可以通往?如果離開兩個地方的時候,不想行山回去,可以怎樣乘車?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FIREFOX當機囧,又要打多次 ~~~~~~~~~~~~~~~~~~~~~~~~~~~~~~~~~~~~~~~~~~~~~~~~~~~~~~~~~~ 去大浪西灣的路是不易迷路的,而去浪茄灣則較易,而早一段 日子,亦有山友曾迷路>>>只講上西灣山那一段 去大浪西灣的路線/方法 有兩種:搭巴士在上瑤下車,沿路直行,至分乂口,即左為西灣路,右為萬宜路,你則選擇左,如果你步速快,你一小時內必到西灣亭,過 西灣亭全是石屎行人路(45分鐘內),一直至西灣,根本不會迷路. 在大浪西灣,那裏有不少士多,並有村屋作租用,不過只能以月租 方式,在沙灘走一段時間,在左方便看見有廁所,你可在那裏更衣 我不建議你在那裏游水,因該處並沒有救生設施,但玩水也是可以 的,環境十分優美;可搭29R直達西灣亭,後路線如上. 去浪茄灣方法: 有兩種:搭巴士至上瑤下車,沿路直行,至分乂口轉右,一直行都是 石屎馬路,並有車使用的(的士,私家車等),至路的尾端,即東霸, (步行時間約3,4小時),便有路下浪茄,大路;搭的士至,需要議價 (我估是加,不會是減的) 另其他設施都是如上,並沒有燒烤爐的. >>由於上西灣山或許不適合你,不提了. 交通: 搭港鐵由藍田去鑽石山 約20分鐘 $6 在鑽石山C2出口出,即是巴士總站,搭92 $5.8 至西貢市中心 車程20-60分鐘(試乎巴士的馬力而定) 到達後,你可在那裏補給,但不要忘記,你還有班車需要轉乘 29R 村巴 假日班次約15分鐘 平日勁疏 (車程45分鐘) 94 九巴 半小時一班,00,30分開車 (車程30分鐘) 如有問題,請作補充. 2009-07-02 13:29:24 補充: 你不細心了,是有兩種:XXXX;YYYY 能到達大網仔路,北譚路的巴士只有3條路線:94,96R,698R,R線是假日線來的, 以及貴的要命,還是不要被巴士公司騙你金錢吧,又迫又慢 就算怎樣也是在上瑤站(有報站器寫到明)下車(去浪茄灣還是去西灣都是) 2009-07-02 13:29:28 補充: 前面講左,沿路直行,至大網仔路盡頭,有一個亭,你就轉左入西灣,轉右入麥徑一段,行完麥徑一段便是浪茄灣.兩者都要走一段時間 個人覺得浪茄灣較好,但我不敢在沒有設救生設備的泳灘游水的 去完浪茄,尚好,你可以上返東霸搭的士走,但去大浪西,我還是建議你沿路走, 45分鐘罷,附近冇車能到達,除非你上返西灣亭.或你可向士多老闆查詢一下 坐快艇,一位應該過百二(鹹田灣至黃石每位一百)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