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急]台灣六合夜市,逢甲夜市,士林夜市有咩美食推介??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如題. 快,15號出發喇~~ thx!!! 更新: 拜託盡量提供店名 thx~

最佳解答:

雖然不太清楚板大喜歡吃什麼,不過我就推薦一些我平常到夜市必吃的小吃 我覺得去夜市一定要喝一杯飲料 有在賣果汁,冬瓜茶,珍珠奶茶等,基本上都是以茶類居多 我的話都是喝珍珠奶茶 小吃的話有很多 像是甜不辣,肉圓,麵線,蚵仔煎,烤香腸,花枝丸,乾麵等,還有很都很多都很好吃,甚至還有在賣一些日本小吃(章魚燒) 因為都很好吃所以我選不出最好吃的....呵呵 不過重點還是要看板大喜歡吃什麼^^ 有時候也會看到一些湯類的 不過因為我平常都很少喝湯,所以知道的湯種類並不多 我知道的只有四神湯,貢丸湯,魚丸湯 當然還有很多種,只不過我就不太清楚到底有哪些了.... 去夜市一定要吃冰品囉~!! 像是泡泡冰,剉冰,綿綿冰,冰淇淋 當然不只這些啦~可是我只吃過這些.....都很好吃喔~ 還有一些比較特別的小吃 像是豆花,仙草,愛玉 豆花有熱的跟冷的,裡面的可以加的料也有很多種 就要一個人喜好選擇囉~!! 在這邊,我要私心推薦兩家店,先聲明我並不是在打廣告 只是個人非常喜歡也常常光臨這兩家店 第一家是comebuy,而另外一家則是鮮芋仙 comebuy是一家飲料店,飲料真的都很好喝喔 鮮芋仙則是在賣一些飲料,還有很多吃的(都是甜點),老實說我也不知道該如何說他們在賣什麼,不過去了就會知道的啦~ 這兩家店在台灣各地都有分店,尤其是台北市區,所以如果經過看到的到話,一定要去吃喔!!!(極力推薦) 以上都是我個人很喜歡也很推薦的小吃,不過等版大真的去逛的時候,就會找到想吃的東西了喔!! 希望你去台灣能夠玩得很開心喔^^

其他解答:

其實下次去高雄的話 可以去瑞豐夜市唷 那才有台灣在地的味道呢|||||哈 我參加的這個旅行團就是要環島... 想太多的好像是你喔``|||||你想太多了吧 六合在高雄 逢甲在台中 士林在台北 你要環島嗎?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