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請大家幫幫忙,,,

發問:

請大家幫幫忙,,, 明天我要作一篇文章題目是論一個人物 我想論吳尊 所以希望大家幫忙回答下面的問題 1)請問你們為什麼喜歡吳尊除了他帥之外 2)你們覺得他的衣著品味是如何 3)你們覺得他的性格如何 4)在劇中和現實有什麼不同 另外我想要一些關於吳尊的資料 謝謝你們

最佳解答:

1)認真 2)時髦 3)斯文.認真 4)無咩唔同.一様浪漫.一様帥 5)藝名: 吳尊 本名: 吳吉尊 生日: 10/10 星座: 天秤座 血型: O 型 身高: 182cm 體重: 73kg 嗜好: 打籃球、健身、看書、聽音樂、看電影、吃、煮飯和旅行 個性: 害羞、見忘、事業為重 最喜歡的顏色: 看情况 … 最喜歡的食物: 我很愛吃,除了油膩的食物,我甚麽都吃 最喜歡的飲料: 無酒精的雞尾飲料 最喜歡的音樂: 看心情 最喜歡的地方: 紐約 最喜歡的電影: 英雄本色 最喜歡的味道: 聞到美味的食物 … 哈哈哈 !! 最喜歡的城市: 紐約 最喜歡的季節: 秋季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 超人 最喜歡的花 / 花語: 百合 幾嵗初戀: 16 嵗 喜歡異性類型: 對我而言,最重要的是感覺 最討厭的事情: 失去我身邊最重要的人 最偉大的願望: 在生命裡做個好與事業有成的人 做過最難忘的事情: 在照顧去世前的媽媽 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在媽媽去世前沒花足夠的時間在她的身邊 做過最有勇氣的事情: 在台灣繼續追求我在演藝圈的事業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