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西多士吃法...(大家樂)

發問:

說起來真不好意思...小弟昨天從大家樂買了一個西多+雞翼+咖啡茶餐, 但是不懂得怎樣吃, 哪一樣塗在哪一樣上... 我拿到的是 兩包糖(應該是給咖啡的吧) 一包牛油 一包透明黏黏, 金黃色的醬(是不叫糖漿?..) 我想問牛油, 糖漿該怎塗..該在西多上塗牛油再糖醬; 抑或那一包糖漿是倒在咖啡內調味的?.. 又抑或牛油、糖漿只是其中選一樣塗在西多上? (因為我倒了兩樣都在西多, 好像太多醬) 又抑或糖漿是塗在雞翼上? =_= 多謝晒!!!

最佳解答:

你可有不同配搭 牛油:塗在西多士上 糖漿:可和牛油一起塗在西多士 or不塗上去 or塗在雞翼 (變密汁燒雞翼^.^) 糖:倒落咖啡 西多士:任意配搭 如覺得太多醬,你可牛油、糖漿只下一半 (P.S其實任何人有唔同喜好,自己喜歡就可,不必理會別人眼光!!!)

其他解答:

兩包糖是給咖啡的~ 一包牛油和糖漿是給西多的~ 該在西多上塗牛油再倒 糖漿!放多少隨你喜愛la~|||||其實不用太緊張,每個人都可以有自己的食法。 我自己會把牛油, 糖漿放在西多上。 不過我覺得糖漿太多了,故只放1/2-2/3在多士上,而牛油,因覺肥,所以只落一半。|||||西多士吃法...(大家樂) 說起來真不好意思...小弟昨天從大家樂買了一個西多+雞翼+咖啡茶餐, 但是不懂得怎樣吃, 哪一樣塗在哪一樣上... 我拿到的是 兩包糖(應該是給咖啡的吧) 是給咖啡的........ 一包牛油 一包透明黏黏, 金黃色的醬(是不叫糖漿?..) 是叫糖漿......... 我想問牛油, 糖漿該怎塗..該在西多上塗牛油再糖醬; 抑或那一包糖漿是倒在咖啡內調味 的?.. 那一包糖漿是倒在咖啡內調味 的.......... 又抑或牛油、糖漿只是其中選一樣塗在西多上? (因為我倒了兩樣都在西多, 好像太多醬) 又抑或糖漿是塗在雞翼上? =_= 牛油、糖漿塗在西多上.......糖漿是塗在雞翼上.... no problem.... i hope can help you............ 2007-07-27 15:29:22 補充: ∴°﹒☆°.﹒?°∴°﹒°.﹒?°∴°﹒﹒?°∴°﹒☆°.﹒?°∴°﹒°.﹒?°﹒﹒?°∴°﹒☆°.﹒?°∴°☆.﹒?__███ __█████﹒?°∴°﹒﹒﹒█╪█°﹒█╪█╪█°.﹒?☆﹒███◢██◣█████°.﹒∴█╪███╪██╪█╪█?°∴◢████████████████╳███╳██╡██╳██ ◢█◣ ◢█◣◥◤◥◤◥◤◥◤◢∩∩◣◢∩∩◣◥ > 。 < ◤◥ ≧ 。 ≦ ◤ ●╮◤◥◤◥◤◥◤◥╭○╰(◢◣ ◢◣ ◢◣ ◢◣) ╯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