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求勤達3+3數學假期作業中二升中三答案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求勤達3+3數學假期作業中二升中三答案 急! 幫到我有20點 或者幫我做60$都得plz>_<

最佳解答:

本人今日14歲,是一名女生,即將升中三,現正就讀於沙田區一間band 1 英文中學,現做part time補習教師。本人中文尤佳(曾獲全級第一),英文不錯,數學佳,有責任心,可放心在作業交給我! 詳情如下: 程度:小學~中2功課類型: 中文作文, 中,英文閱讀報告 暑期作業(中,英文,數學,常識) 新聞評論 補習社功課 工作紙 價錢:以頁數,字數計(收費絕對合理,所以請放心 ) 交收方法: 面交 (地鐵沿線) p.s. 如不放心把作業交給我的話,可於第一次面交時先付一半錢,我會給字 據,餘下的一半會於交收已完成的作業時付清 有意請email: kristyip614@yahioo.com.hk詳情會於email 談 我會比好心機做功課!!!

其他解答:

你阿爸!我揾你做,出去搵本2手答案好過,你話幫矩就話,叫你做嗰個一定係垃圾,你勁你成績好就唔好害人,令人冇走學習機會,哎,香港真係多叫人做功課既垃圾人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