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以我的成績,可以升(中一)沙田區那間band1英中?

發問: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如題,我現在讀小六, 小五下學期和小六上學期的成績是平均全級15名, 小五下學期: 中文B英文A數學A常識A 操行是:A- 小六上學期: 中文A英文A 數學A常識A 操行是:A 1)那在沙田區有那間中學是適合我的? 我想在自行分配的時候選浸信會呂明才中學,沙田培英中學 2)那麼以上兩間中學是否適合我? 3)而我應否在自行分配學位的時候選它們? 唔該你們.

最佳解答:

1)S.K.H Lam Kau Mow Secondary School(GOOD) Band1 2)沙田培英中學比較適合(99%升到大學) 3)你應面試選它們 2008-12-28 10:48:46 補充: You can try to choose other secondary school! 沙田蘇浙公學 聖母無玷聖心書院 沙田官立中學 沙田崇真中學 聖公會林裘謀中學 聖公會曾肇添中學 聖羅撒書院(女)

其他解答:

可嘗試報考以下沙田 band 1 中好英文中學 沙田崇真中學 沙田培英中學 沙田蘇浙公學|||||以你的成績可以選更好的中學! 沙田區有好多名校! 不一定要選這兩間中學 I wish you can go to the school that you like! 不過一定要跟據自己的能力去挑選中學!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