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台式炸芋丸點做???

發問:

是台式餐廳吃的芋丸好好味,想問下如果自己做,應該點做??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兩種方法 你睇下你鍾意邊種啦 材料: 芋頭一顆 少許糯米粉或太白粉(也可以不放是為了增添粘性) 肉鬆 起士片 麵粉 做法: "芋頭蒸熟後趁熱壓成泥狀加上少許糯米粉拌勻 "新東陽肉鬆少許 "取一小塊芋泥壓成圓扁狀包入少許肉鬆不要像我一樣貪心包太多肉鬆第一顆包太多變超大一顆的 "包起來囉 "揉成長條狀外層沾薄薄一層麵粉我的肉鬆包太多每個芋丸個頭都不小 "另一個自己突發奇想的口味是起士片拿出我喝紅酒配的起士片 兩片疊在一起切對半後再疊一起總共有四層再切成小方塊題外話~強力推薦這個牌子的起士片喔 "同樣方式包入起士塊 "外層沾好麵粉 "圓形的是起士口味 "下鍋油炸溫度不可太高不然外層會焦黑 "要炸到酥酥的然後轉大火逼油就可取出看到沒我的起士爆漿啦 "炸了四個肉鬆四個起士 "肉鬆斷面秀外層酥脆內層鬆軟芋頭香味十足加上肉鬆絕配 "起士斷面秀起士口味吃起來帶點鹹味不錯吃可惜它會爆漿 【酥脆炸芋丸】 ◎甜鹹芋泥餡 材料:芋頭、玉米粒、香菇、洋蔥、雞蛋、麵粉、麵包粉、奶油 調味料:鹽、胡椒粉 鹹芋丸作法: 1.芋頭去皮切塊蒸熟後,加入適量鹽巴跟胡椒粉攪拌均勻. 2.鍋中放入奶油爆香洋蔥屑加入香菇屑跟玉米粒一起炒,再撒上1大匙麵粉炒勻放涼. 3.把芋泥跟餡料混合均勻分成小等份,依序沾上麵粉、蛋汁、麵包粉炸至金黃色即可. 甜芋丸作法: 1.芋頭去皮切塊加入冰糖跟乾燥的桂花一起蒸熟搗成泥狀. 2.把芋泥均勻分成小等份,依序沾上麵粉、蛋汁、麵包粉炸至金黃色即可.

其他解答:

健康瘦身! MY BLOG:http://hk.myblog.yahoo.com/chongmeihung2 相簿見証二年前第一次減肥0k啦! 營養蛋白素 一杯相當於33種蔬菜, 6種水果,內含200多種營養素, 蛋白素相等於5錢燕窩、2份蔬菜、1份水果、1塊牛扒同半杯鮮奶 我做文職, 133磅, 用咗簡單經濟既方法!, 減左20磅, 改善頭痛,胃痛, 暈車浪,植物曲脹, 我個女十幾歲, 一個月減10磅, 三個月減20磅. 改善鼻敏感, 流鼻血, 暗瘡少咗, http://www.healthcometrue.com/life 提供免費美容及健康講座,送免費脂肪測試及健康分析一次 * 1|||||材料:(這是從網路上取得的食譜) 芋頭600g 砂糖6大匙 鹽3g 鮮奶油40-50g 奶油30g 太白粉120g 作法: 1.將芋頭蒸熟壓成泥,趁熱加入糖?鹽,再把剩餘的材料加入,然後揉成團 2.揉成長條型,入油鍋炸炸至金黃,即可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