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想知道啟業村既一d資料(急急急急!!!!!)

發問:

我學校Project Learning 要做一份問卷調查,不過要事先搵資料5份,我係做啟業村既.我上網搵過,但係對於啟業村既長細資料唔多,我想你地幫我搵一下,所有關於啟業既資料都得.(急急急急急急!!!!!!!!!!!!!)我後日就交啦!!!!!!

最佳解答:

啟業邨是香港九龍觀塘區的公共屋邨,位於九龍灣,由房屋委員會及房屋署發展。屋邨的具體位置在麗晶花園對面。 啟泰苑是香港的一個居者有其屋屋苑,近啟業邨,[1]於1983年入伙,共有四座樓宇。[2] [编辑] 背景 啟業邨及啟泰苑的原址是英國皇家空軍的基地,土地從九龍灣填海得來。1927年,香港的皇家空軍基地正式啟用,當時被納入其範圍的地區十分廣泛,包括衙前圍村以南和現時啟業邨、麗晶花園及觀塘繞道臨海一帶地方。1981年,英國皇家空軍遷離這個地區,部分設施改建為啟業邨及啟泰苑。啟業邨名字中的「啟」有啟德之意思,「業」有作業之意思,意謂「作出新展望」。[3][4] [编辑] 屋邨資料 [编辑] 啟業邨 樓宇名稱 樓宇類型 落成年份 啟祥樓 三座相連「Ⅰ」字型 1981 啟寧樓 啟盛樓 啟賢樓 舊長型 啟樂樓 啟裕樓 [编辑] 啟泰苑 樓宇名稱 樓宇類型 落成年份 啟邦閣 舊十字型 1983 啟安閣 啟康閣 啟勳閣 [编辑] 知名人士 居民:立法會議員長毛梁國雄 區議員:施能熊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