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I want S.H.E. 歌詞

發問:

謝謝你的溫柔 聽袁惟仁彈吉他 藉口 BOOM 再別康橋 倫敦大橋垮下來 好心情Just be yourself 老婆

最佳解答:

倫敦大橋垮下來 終於到了你住在的國度照片中的風景變成實物 昨天我多麼羨慕今天踏出這一步感覺竟然像結束 你說的故事都歷歷在目只有愛情越來越不清楚 以為自己不在乎看見別人好幸福愛你愛得太唐突 那體貼那專注全都只是為了向我借宿 在異國的天空嚇哭了起來嚇壞陌生的老外 倫敦大橋垮下來我也不離開 你的誓言說的太快像個旅客不斷找路牌 倫敦大橋早看開陪我在等待 愛情中最大的障礙不是語言而是愛 你依然擺出該有的風度暗示這一段美麗的錯誤 一個禮貌的親吻一個道歉的眼神都想讓人更舒服 我用力表達我所有想念你的隨便到了什麼境界 一句堅定的誓言一句完美的謊言聽起來沒有差別 那體貼那專注全都只是為了向我借宿 在異國的天空嚇哭了起來嚇壞陌生的老外 謝謝你的溫柔 作詞:五月天阿信/施人誠作曲:五月天阿信/王美蓮 編曲:王美蓮/呂紹淳合唱:She+飛輪海 謝謝你如此溫柔捧著愛靜靜等侯 我的雙手其實同樣在顫抖 但我能給你什麼我只是一個他遺忘的我 心被一掃而空 我也會把你種在我心中也許某天 會終於再次長出一個夢 *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為什麼我的心 明明是想靠近卻孤單到黎明 不知道不明瞭不想要為什麼我的心 那愛情的綺麗總是在孤單裡 再把我的最好的愛給你 謝謝你如此溫柔點著笑容的燈火 只溫暖而不打擾我的寒冬 還沒決定往哪走才所以不能答應你陪我 怕你會變成我 我會把你種在我心中也許某天 會終於再次長出一個夢 Repeat *,* 謝謝你如此溫柔點著笑容的燈火 只溫暖而不打擾我的寒冬 還沒決定往哪走才所以不能答應你陪我 怕你會變成我 老婆 從昨天到今天還有明天 感謝老天讓你們陪在我身邊 愛的心痛的心等待的心 因為有你們的擁抱我很放心 當初見面的不安彼此探索 也許有點茫然迷惑朝夕相處才發現 這世界中沒有人比你們更懂我 朋友姐妹都已不夠來形容我們的默契驕傲扶持與包容 老婆老婆我們一起打勾勾請記得約定的旅程到永久 S.H.E - Boom 不像我這不像我 擦槍走火天搖地動 前所未有左邊胸口 心跳聲轟隆隆 整個世界突然濃縮 只剩下你的笑容 愛來得空前絕後 深呼吸再呼吸 不管要跟誰對不起 不管要受多少委屈 很奇怪只要見到你 就好快樂 忍住哭忍住笑忍不住愛 心裡有一條河洪水氾濫 愛情把所有的原則都打敗 Boom Boom Boom ... 忍住哭忍住笑忍不住愛 我的心會不會跳得太快 愛到來不及想應該不應該 Boom Boom Boom ... 心裡藏了一個按鈕 四目相對全面暴動 我似乎和你見過 怎麼了我不懂 蒙上眼睛捂住耳朵 怎麼阻止我也沒有用 我就是想要愛你 沒出息沒關係 Boom Boom Boom Oh 你眼神你手心你的呼吸 一切都仿佛為我而設計 這是天意所以不可能去抗拒 我的心你的心一樣頻率 都說愛要小心怎麼小心 我的船就這樣翻在你眼睛裡 S.H.E - 再別康橋 馬蹄踏過石板街道 窄巷深處有人禱告 雨後水窪教堂傾倒 意識流的四十度角 圖書館前站著半座石雕 六個便士帶走一幅素描 壁爐終日孤獨吐著火苗 煤油燈下歲月不被驚擾 你在劍橋一身寂寞穿黑色學袍 你用詩句歌唱愛情押美麗韻腳 一船星輝見證那個古典的擁抱 那片水草還在懷念你撐的長蒿 你在劍橋半生寂寞穿中國長袍 你用詩句告別愛情押絕望韻腳 誰的衣袖帶走那片雲彩的來到 離別笙簫那樣沉默像一種憑弔 紅磚牆壁紫藤纏繞 垂柳搖醒兩岸拂曉 懷舊風琴失傳民謠 中世紀就開始蒼老 廣場鴿子仰望天空思考 歌特尖塔勾勒末世線條 故事流過落日的歎息橋 詩人的愛還在唱詠歎調 5.藉口 曲:鄭楠 / 左安安 詞:陳震 Sampling 聽媽媽的話 詞曲: 周杰倫 編曲:洪敬堯 在伊斯坦堡的你愛情最後的戰役中 說了第一九四三句對不起之後 想簡單愛卻開不了口 倒數後開始與安靜鬥牛 像龍捲風一掃而過 過去的影像不再有 情話飄散成千里之外一曲東風破聽媽媽的話別讓我受傷 你的濫藉口分裂了你我 同一種調調沒有軌跡的痛 好瞎的藉口飄移了你我 困獸之鬥在在在在在在在在這亂舞春秋 每當孤單的時候望著那反方向的鐘 尋找那暗號讓我回到過去生活 相信髮如雪你也愛我 現實中完美主義不再有 是老斑鳩提醒著我 歡樂時光雙刀揮過 情感像斷了的弦好一個黑色幽默聽媽媽的話別讓我受傷 Rap: 外婆可不可以告訴我 在愛情懸崖有沒有我期待的將軍等候 園游會裡夜曲美妙彈奏 慶祝開心的朋友我強顏歡笑的度過 外婆你可不可以告訴我 在愛情懸崖有沒有我期待的將軍等候 園游會裡夜曲美妙彈奏 別慌我的超人朋友你的秘密我會保守 OS: 喂在配唱啦石鍋拌飯加顆蛋喔好 bye ---------------------------------------- Ella rap: 在伊斯坦堡的你 愛情最後的戰役中 說了第一九四三句對不起之後 想簡單愛卻開不了口 Selina:倒數後開始與安靜鬥牛 Ella rap: 像龍捲風一掃而過 過去的影像不再有 情話飄散成千里之外一曲東風破 Hebe:聽媽媽的話 別讓我受傷 Selina+Hebe:你的濫藉口 分裂了你我 Ella:同一種調調 沒有軌跡的痛 Selina+Hebe:好瞎的藉口 飄移了你我 Hebe:困獸之鬥 Ella:在在在在在在在 S.H.E:在這亂舞春秋 轉載來自 ※魔鏡歌詞網Http://www.mojim.com魔鏡歌詞網 Ella:你的濫藉口 你的濫藉口 Ella rap: 每當孤單的時候 望著那反方向的鐘 尋找那暗號讓我回到過去生活 相信髮如雪你也愛我 Selina:現實中完美主義不再有 Ella rap: 是老斑鳩提醒著我 歡樂時光雙刀揮過 情感像斷了的弦好一個黑色幽默 Hebe:聽媽媽的話 別讓我受傷 Selina+Hebe:你的濫藉口 分裂了你我 Ella:同一種調調 沒有軌跡的痛 Selina+Hebe:好瞎的藉口 飄移了你我 Selina:困獸之鬥 Ella:在在在在在在在 S.H.E:在這亂舞春秋 Ella Rap: 外婆 可不可以告訴我 在愛情懸崖有沒有我期待的將軍等候 園遊會裡夜曲美妙彈奏 慶祝開心的朋友 我強顏歡笑的度過 外婆 你可不可以告訴我 在愛情懸崖有沒有我期待的將軍等候 園遊會裡夜曲美妙彈奏 別慌我的超人朋友 你的秘密我會保守 Selina+Hebe:你的濫藉口 分裂了你我 Ella:同一種調調 沒有軌跡的痛 Selina+Hebe:好瞎的藉口 飄移了你我 Hebe:困獸之鬥 Ella:在在在在在在在 S.H.E:在這亂舞春秋 Hebe:你的濫藉口 分裂了你我 Ella:同一種調調 沒有軌跡的痛 S.H.E:好瞎的藉口 飄移了你我 S.H.E:困獸之鬥 Ella:在在在在在在在 S.H.E:在這亂舞春秋 Ella OS: 喂 在配唱啦 石鍋拌飯 加顆蛋喔 好 bye 好心情Just be yourself 給自己卸了妝給自己找點快樂 一個人也有好心情跟著夢的節拍 每一天努力的我一步一步追著未來 喜歡自己那麼意氣揚飛表現到底那個我 痛快淋漓感覺多舒活天地多遼闊 我愛享受美好Just be yourself 我愛就勇敢的擁抱當我奔跑在人生大道 陽光風雨都難不倒我在等一個真心來對我好 ababala babalaba 我可以忙呀忙我可以享受寂寞 一個人也能開Party 天氣有好有壞熱熱鬧鬧朋友來 放開腳步我們一起去追風喜歡自己那麼意氣揚飛 表現到底那個我 追逐自由自在的生活天地多遼闊 我愛享受美好Just be yourself 我愛就勇敢的擁抱當我奔跑在人生大道 陽光風雨都難不倒我在等一個真心來對我好 我愛享受美好Just be yourself 我愛就勇敢的擁抱當我奔跑在人生大道 陽光風雨都難不倒我在等一個真心來對我好 Just be yourself... 我愛享受美好Just be yourself 我愛就勇敢的擁抱當我奔跑在人生大道 陽光風雨都難不倒我在等一個真心來對我好

其他解答:

歌曲名称: 老婆 歌手姓名: S.H.E 从昨天 到今天 还有明天 感谢老天让你们陪在我身边 爱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为有你们的拥抱我很放心 当初见面的不安彼此探索 也许有点茫然迷惑 朝夕相处才发现这世界中 没有人 比你们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够来形容 我们的默契骄傲扶持与包容 老婆 老婆 我们一起打勾勾 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从昨天 到今天 还有明天 感谢老天让你们陪在我身边 爱的心 痛的心 等待的心 因为有你们的拥抱我很放心 当初见面的不安彼此探索 也许有点茫然迷惑 朝夕相处才发现这世界中 没有人 比你们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够来形容 我们的默契骄傲扶持与包容 老婆 老婆 我们一起打勾勾 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lalalala ~~ 朝夕相处才发现这世界中 没有人 比你们更懂我 朋友 姐妹 都已不够来形容 我们的默契骄傲扶持与包容 老婆 老婆 我们一起打勾勾 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请记得约定的旅程到永久 傻老婆我爱你! 歌曲名称: 好心情 歌手姓名: S.H.E Bababala babalaba.. 给自己卸了妆 给自己找点快乐 一个人也有好心情 跟着梦的节拍 每一天努力的我 一步一步追着未来 喜欢自己那么意气扬飞 表现到底那个我 痛快淋漓感觉多舒活 天地多辽阔 我爱享受美好Just be yourself 我爱就勇敢的拥抱 当我奔跑在人生大道 阳光风雨都难不倒 我在等一个真心来对我好 Bababala babalaba 我可以忙呀忙 我可以享受寂寞 一个人也能开Party 天气有好有坏 热热闹闹朋友来 放开脚步我们一起去追风 喜欢自己那么意气扬飞 表现到底那个我 (追逐自由自在的生活) 天地多辽阔 我爱享受美好Just be yourself 我爱就勇敢的拥抱 当我奔跑在人生大道 阳光风雨都难不倒 我在等一个真心来对我好 我爱享受美好Just be yourself 我爱就勇敢的拥抱 当我奔跑在人生大道 阳光风雨都难不倒 我在等一个真心来对我好 Just be yourself 我爱享受美好Just be yourself 我爱就勇敢的拥抱 当我奔跑在人生大道 阳光风雨都难不倒 我在等一个真心来对我好 歌曲名称: 伦敦大桥垮下来 歌手姓名: S.H.E 终于到了你住在的国度 照片中的风景变成实物 昨天我多么羡慕 今天踏出这一步 感觉竟然像结束 你说的故事都历历在目 只有爱情越来越不清楚 以为自己不在乎 看见别人好幸福 爱你爱得太唐突 那体贴那专注 全都只是为了向我借宿 在异国的天空 吓哭了起来 吓坏陌生的老外 伦敦大桥垮下来 我也不离开 你的誓言说的太快 像个旅客不断找路牌 伦敦大桥早看开 陪我在等待 爱情中最大的障碍 不是语言而是爱 你依然摆出该有的风度 暗示这一段美丽的错误 一个礼貌的亲吻 一个道歉的眼神 都想让人更舒服 我用力表达我所有想念 你的随便到了什么境界 一句坚定的誓言 一句完美的谎言 听起来没有差别 那体贴那专注 全都只是为了向我借宿 在异国的天空 吓哭了起来 吓坏陌生的老外 伦敦大桥垮下来 我也不离开 你的誓言说的太快 像个旅客不断找路牌 伦敦大桥早看开 陪我在等待 爱情中最大的障碍 不是语言而是爱 (London Bridge is Falling down...) 伦敦大桥垮下来 我也不离开 你的誓言说的太快 像个旅客不断找路牌 伦敦大桥早看开 陪我在等待 爱情中最大的障碍 不是语言而是爱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