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一肚氣,激氣唷.....

發問:

某日我拖小狗(狗女)路過一行人路,而路邊有一間茶餐廳的,茶餐廳的店主將幾盆盆栽擺放於路旁近餐廳的入口處,當我和小狗行經盆栽時,小狗好奇地嗅嗅盆栽(小狗完全沒有散尿的企圖,點解我會知?因為她是一隻狗女,如果她要尿尿必須?低的,但當時她完全沒有咁做).....就在此時,餐廳的人員衝出來作狀要打我的小狗似的,拘趕她走開,我見佢來勢洶洶.....便問他何事?他就話我的狗在他盆栽上散尿(但事實上係無),還在店內取出一把掃把來作勢......情況好不客氣......事情擾攘一會後才平息.我思前想後了一段時間,我究竟有沒有錯的地方,始終想不通所以來請教一下大家......問題如下:1.究竟呢間茶餐廳門口的盆栽是否... 顯示更多 某日我拖小狗(狗女)路過一行人路,而路邊有一間茶餐廳的,茶餐廳的店主將幾盆盆栽擺放於路旁近餐廳的入口處,當我和小狗行經盆栽時,小狗好奇地嗅嗅盆栽(小狗完全沒有散尿的企圖,點解我會知?因為她是一隻狗女,如果她要尿尿必須?低的,但當時她完全沒有咁做).....就在此時,餐廳的人員衝出來作狀要打我的小狗似的,拘趕她走開,我見佢來勢洶洶.....便問他何事? 他就話我的狗在他盆栽上散尿(但事實上係無),還在店內取出一把掃把來作勢......情況好不客氣......事情擾攘一會後才平息. 我思前想後了一段時間,我究竟有沒有錯的地方,始終想不通所以來請教一下大家...... 問題如下: 1.究竟呢間茶餐廳門口的盆栽是否已經佔用緊公家路?(如是的話可投訴嗎?及如何投訴?) 2.如果因為呢d盆栽累到有路人跌傷,是否由茶餐廳持牌人負責? 3.餐廳人員拿掃把出來作勢,究竟係想自衛還是想恐嚇我? (註:我的小狗約13kg重及有上狗鏈) 4.下次再有同樣事件時,我可以點做?

最佳解答:

1.究竟呢間茶餐廳門口的盆栽是否已經佔用緊公家路?(如是的話可投訴嗎?及如何投訴?) http://www.fehd.gov.hk/comments/qform2c.html 以上網址是可以投訴該餐廳阻街. 2.如果因為呢d盆栽累到有路人跌傷,是否由茶餐廳持牌人負責? 是,責無旁貸.立即報警睇醫生. 3.餐廳人員拿掃把出來作勢,究竟係想自衛還是想恐嚇我? (註:我的小狗約13kg重及有上狗鏈) 可以報警,因為恐嚇,已經是刑事. http://www.spca.org.hk/chi/welfare/PoliceOnCrueltytoAnimals20060215.pdf 4.下次再有同樣事件時,我可以點做? 取出電話拍下事主.公開上網.好使愛護人仕杯葛該餐廳及作為控告阻街之證據. http://hk.youtube.com/results?search_query=狗&search_type=&aq=f 最後我想問:小狗沒有被嚇親吧.

其他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1.究竟呢間茶餐廳門口的盆栽是否已經佔用緊公家路?(如是的話可投訴嗎?及如何投訴?) 答案 : 可以投訴, 已經佔用緊公家路, 不過政府各部門會亙推,可向食環境衛生署投訴先,自然轉介其他相關部門. 2.如果因為呢d盆栽累到有路人跌傷,是否由茶餐廳持牌人負責? 答案 : 係由茶餐廳持牌人負責 3.餐廳人員拿掃把出來作勢,究竟係想自衛還是想恐嚇我? (註:我的小狗約13kg重及有上狗鏈) 答案 : 係想趕你和小狗走 4.下次再有同樣事件時,我可以點做? 答案 : 用手機拍攝,報警,告他虐畜和恐嚇,使用暴力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