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小學升中幾問

發問: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d成績係band2 入邊間最好,我要校風好d,最 好係沙田附近 更新: 仲要係英文中學 更新 2: 給我一d band2中學 ok 更新 3: 青年會書院,ok嗎?

最佳解答:

沙田區所有英文中學都是Band 1, 而 Band 2 是沒有英文中學的, 如果你的成績是 Band 2 的話, 我建議你入讀保良局胡忠中學, 因為它是沙田區最好的中文中學, 部份公開考試的成績俾Band 1 尾的中學還要好的. 而且Band 2 成績的學生, 一來你在第一階段的自行分配學位時, Band1 的中學是不會給予你面試的機會, 二來你在統一派位的隨機號碼只會出現在 Band 2的組別內攪珠的, 所以如果成績不是屬於Band 1 的話, 一定不會被派到Band 1的中學. 2008-01-05 16:25:32 補充: 不知道你兩次報分試的成績如何,因為Band 2 都有很多中學,而校風及成績好的話,可選擇的中學如下:保良局胡忠中學 ,東華三院馮黃鳳亭中學 ,梁文燕紀念中學(沙田) ,香港中文大學校友會聯會陳震夏中學 ,馬鞍山聖若瑟中學 ,樂善堂楊葛小琳中學 ,至於青年會書院則不太好,不建議你選擇這間中學. 2008-01-07 22:12:39 補充: To: 上一位網友,你究竟是否熟悉沙田區的中學,你最初的回答只是胡亂在網上copy別人的答案(我已見過這個答案超過十次),除了copy由Band 1 至Band 3 的中學外,連一些已不再招收中一學生的學校都照單全部copy,到了補充更加離晒大鋪,完全copy我的答案就當自己的答案,奉勸你如果不熟悉的話,不要胡亂回答,避免害了別人的一生. 2008-01-10 06:17:51 補充: 上面個網友,係人都知你copy埋d Band 3 中學,另外我回答時間早過你,你copy時間全部都後過我,仲大大聲話自己搵,用埋我的答案,文字和排位全部一樣,同埋仲話你寫保良局胡忠中學先,你都得架啦!!!!!!!!!!!!!!!!!!!!!!!!!!!!!!!!!!!!!!!!!!!!!!!!!!!!!!!!!!!!!!!!!!!!!!!!!!!!!!!!!!!!!!!!!!!!!!!!!!!!!!!!!!!!!!!!!!!!!!!!!!!!!!!!!!!!!!!!!!!!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