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有耳的棺材點樣解凍我的屍??

發問:

有耳的棺材點樣解凍我的屍??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章魚城 有耳的棺材 (第4版) 吐既達 吐既達 吐既打 我們約定撩你 捱捱到北京 北京歐元生火 撐那鴛鴦 有耳的棺材 已經解凍我的屍 我派的膠歌 撐住我心中屎穴 撐住東方竹竹 撐馬賓痕 更沒力更沒力 撐出牆角喊爆乾屍 鏟出人命躍交融 你隊我 我隊你 膠歌 中國人 中港線 于亞賣π 五千年的塵災 五千年的棺材 胡適哄廁迎風飛丫 塵州大地輾剪腎腰 震憤胡胡死海腥冠希 吐既達 吐既達 吐既打 塵世的朋友痴拿膠線 同一個夢鄉 捧一個燒肉 火咩花命把烈屎 奧蓮僻 奧蓮僻 弱力地撐 你怎可說出老娘子 怪客不怪 有耳萬歲 弱力地罩 不論你來自何方 北京咬魚送火 我不要要 你和你的抄麵 今天不回家 賤野不會奶 我哀你一齊來 我的竹裹 用完 用完 散發魅力 過河好嗎 --------------------------------- 我們約定了你 愛愛到北京 北京奧運聖火 燦爛 艷陽 * 友誼的光彩 已經感動我的心 我快樂高歌 唱出我心中喜悅 唱出東方之珠策馬奔騰 更美麗 更美麗 唱出全國澎拜歡欣 * 唱出人民熱潮湧 你對我 我對你 高歌 中國人 中國心 you are my pride you are my pride you are my pride 五千年的成長 五千年的光彩 五星紅旗迎風飛揚 神州大地盡舜堯 振奮五湖四海 顯歡欣 Together ! Together ! Together ! 全世界的朋友齊來高興 同一個夢想 同一個笑容 Forever memories ! Forever memories ! Olympic ! Olympic ! # 熱烈地唱 你怎何失去了良機 快來呼喚 友誼萬歲 熱烈地叫 不論你來自何方 不論你來自何方 北京奧運聖火 火舞艷陽 令我令你著迷 今天不回家 今天不回來 我愛你一齊來 我的祖國 永遠 永遠 散發 美麗 光芒 # repeat * 唱出人民在微笑 在高歌叫 China China you are my pride you are my pride you are my pride Together ! Together ! Together ! 全世界的朋友齊來高興 齊來呼應 同一個夢想 同一個快樂 Forever memories ! Forever memories ! repeat # XDD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