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可以選邊間中學,住系黃大仙 急!!!!

發問:

本人成績優異,老師話我可以選BAND1中學,但是本人剛剛搬到黃大仙,唔識邊間中學好定唔好,所以請各位幫我一下,幫我列出黃大仙區每一間中學的等級,求求各位啦!急啊!!!!!!!!!!!!!!!!!!!!!!!!!!!!

最佳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何文達是赤柱八間屋原居民, 現在正申報我在赤柱大街的祖屋成為香港法定古蹟. 妳要知道英國在販毒戰爭中用武力侵佔香港, 搶走許多香港人財物.當時侵華英軍大部分都是基督徒. 所以妳未到18歲思想未成熟時不要入讀中華基督教會協和書院, 因為過早被迫偏信某神對妳的心智發展有不利的影響. 最好入讀無宗教信仰的學校, 如保良局第一張永慶中學,何蔭棠中學,文理書院(九龍),佛教孔仙洲紀念中學,可立中學 和 樂善堂余近卿中學 就係最好最可靠的band 1 中學了,起碼不會迫妳上耶穌堂,浪費妳的時間 2010-04-24 21:33:49 補充: 【明報專訊】繼中華基督教會譚李麗芬紀念中學疑勸退14名成績弱的中六學生後,元朗區天主教崇德英文書院亦遭投訴,被指要求9名成績弱的準會考生轉校,其中一名被勸退學生堅持留校升學 ,向教育局投訴,教育局已提醒校方不應單就學業成績勸退學生,該學生獲校方通知,8月底將決定他的去留,初步傾向讓他原校留班,重讀中四。 立法會議員張文光認為,學校因成績而勸退學生是有欠承擔,學生要貿然離開熟悉的校園及同學,對心靈造成嚴重創傷,「不論成績好醜,都是自己的學生,學校不應過分著重公開試成績,而放棄成績差的學生」。他擔心,過去至今都有學校勸退成績差學生,擔心風氣蔓延,導致更多學生因學業成績差而離校。

其他解答:

德望中學 保良局張永慶中學 協和書院 可立中學 德愛中學 聖母書院 黃大仙 BAND1中學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