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想問我小朋友可入咩中學? (大埔區)

發問:

我個女成績如下 ~ P.5學期1 中C 英B 數B 常B P.5學期1 中C 英B 數A 常B P.5學期2 中B 英B 數A 常A P.5.呈分試/Exam 中B 英B 數A 常A 操行A P.6.呈分試 中B 英B 數A 常A 操行A 她是在大埔循道衛理小學就讀 唔知BAND 1 可以入到D咩學校呢?(想入英中)

最佳解答:

成績最多只有 band 1 尾,或 band 2 頭 進取可選:恩主教及沐恩 (次序自訂) 穩陣可選: 1. 恩主教或沐恩 2. 救恩/圓玄二中 救恩及圓玄二中都有英文班 圓玄二中 2010-11 學年中一級的教學語言如下: 以中文為教學語言 : 中文、普通話、中國歷史、宗教倫理、視覺藝術 以英文為教學語言 : 英文、商業、家政 按班別/組別訂定教學語言/校本課程 : 數學、科學、電腦、地理、經濟與公共事務、設計與科技、音樂、體育 救恩 2010-11 學年中一級的教學語言如下: 以中文為教學語言 : 中國語文、普通話、通識、中國歷史、歷史、設計與科技、家政、視覺藝術、音樂、體育發展、生活教育、宗教(基督教) 以英文為教學語言 : 英國語文、科學、地理 按班別/組別訂定教學語言/校本課程 : 數學、普通電腦

其他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根據你提供令千金的成績, 單看兩次報分試的成績而言, 她現在的學業成績, 只符合申請Band 2 組別的中學, Band 1 的中學則不合適了. 因為就算她在自行分配學位申請兩間Band 1 組別的中學, 校方都未必會給予面試的機會, 到時只會浪費兩個自行分配學位的配額, 而且在填寫30間統一派位的中學名稱時, 令千金的隨機號碼只會放在第二組別來攪珠的. 就以小兒為例, 現正在沙田區的Band 2中學讀書, 升中時成績是屬於Band 1 尾Band 2 頭, 因為自知英文科成績普通(B), 所以最後只是申請Band 2 組別的中學, 現在他成績名列前芧, 而且是讀精英班, 兼且又讀得很開心. 所以我個人認為, 令千金應該選擇Band 2 組別的中學, 這才是對她有更大的得著啊 ! **本人有子女在沙田區中學讀書的經驗之談.|||||大埔band 1英中排名大約如下: 1 莫壽增會督中學 2 迦密柏雨中學 3-5 沐恩中學/王肇枝中學/恩主教書院 6 羅定邦--直資---band 2頭 其實都唔一定讀英中好,我以前讀王肇枝的,大部份同學都升晒大學, 但我卻會考得3分,其中一個原因因為跟不上英文教學課程.... 視乎女兒能力和升中後的心態吧...希望她入到好中學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