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打不破的雞蛋

發問:

我想問如何在6樓扔下雞蛋也不會破,物料要環保,不可用降落傘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我教你一個很好的方法,應該沒有這麼多人都懂的。 首先用一個密實盒,最好個盒要超級勁細和勁輕,能夠容得下一隻雞蛋,然後找一個像平時在消防員救人的那些氈,要超級勁軟的,否則就沒有功效,然後把氈剪下一大塊,再把氈包住隻egg,要包得好實好實,再放進那個超級勁細的盒裏,這樣我擔保就算由60樓扔下雞蛋也會毫無損傷的,但個超級勁細的盒就會破得阿媽都唔認得啊!

其他解答:

應該可以用報紙包住隻蛋,包的方法就係求求奇奇係咁椅揸實張報紙,這樣做可 以確保報紙之間有多點空間,可以避震~~~另外其實有一種最可靠的方法,之前新聞有報導過,但唔記得咩物料,該物料內有很多小孔,如果那種物料放在地上,隻蛋由6樓扔下我相信隻蛋一定會毫無損傷......|||||想當年我玩E個個陣, 我放隻蛋入一個扭蛋盒, 入面鬆鬆地充入生果個D膠套, 然後揾一個紙皮箱, 用線將扭蛋盒吊係中間, 完成!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