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屯門區有乜補習?

發問:

我想搵人幫我私人補數,出年會考重考. 一星期1至2堂,時間可互就, 最好中七以上, 有經驗,找到課本以外既數俾我做,一定要係英中就讀或畢業(請提供證明). 有興趣者請留聯絡辨法.

最佳解答:

你可以請個有豐富經驗的私人補習, 去港大, 中大, 科大, 理工, 浸會, 或 城大等院校的事業中心Career Centre, 登廣告, 聘請上門補習導師, 所聘請大學生質素會較好. 其中港大的網址是 http://extranet.hku. hk/recruit/app/tutor 01.form 但不要找其他補習介紹中心/機構, 如www.???????.com 等; 雖不收補習學生的手續費, 但他們會抽導師頭半個月補習費作為佣金, 即為補習介紹機構白做半個月, 較優秀的導師不會願意被這樣剝削, 所以所介紹的必然是次一等的. 你也可click我網名, 再click寄信給他/她, 就可e-mail給我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