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油尖旺區邊度學五級樂理又平又好

發問:

暑期想學五級樂理啊 又唔知邊度有 急死我啦

最佳解答:

我是全職教音樂的老師, 如你有需要可找我教你的, 我住在大埔, 若你居住的地方交通方便(鄰近地鐵站), 我可上門, 我會代報考試, 如你暑假開始學, 可考本年度10月試或來年2月份的試, (視乎進度) 有充足的時間準備, 合格率會高些, 有問題聯絡我吧, takhingmusic@yahoo.com.hk我樂意幫你的!

其他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有個私人piano sir好介紹呀,在mongkok區,你可send mail for me : purple827@ymail.com welcome 想學鋼琴既你們 ^ ^ mail me for details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