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講下我D成績得唔得AND介紹好學校

發問:

六年級全級189人,我考第一,中文88,英文93,數學92,常識92,聖經A,體育A,音樂A,電腦A,普通話A,我讀全校最叻個班,我班得15人,我讀中華基督教青年會小學,我上年係常識問答隊正選,拎左全港季軍。應唔應該直升中華基督教青年會中學??讀唔讀到新界鄉議局元朗區中學??(我住天水圍)

最佳解答:

你成績甚佳,不應該直升中華基督教青年會中學,應選以下中學: 圖片參考:http://hk.yimg.com/i/icon/16/1.gif 2007元朗及屯門的中學的排名 (Top 5) - 會考人均摘優數目計算 1. 保良局百周年李兆忠紀念中學 2. 順德聯誼總會梁銶琚中學 3. 新界鄉議局元朗區中學 4. 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陳瑞芝紀念中學 5. 天主教崇德英文書院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我覺得你好勁a! 應該直升中華基督教青年會中學.|||||你可以讀中西區的名校!例如:皇仁、英皇、華仁、高主教等等這些學校比較有名!如果你讀這間中學,會浪費你的潛能。(當然你可以讀你想的直升中學)|||||你係你間學校成績超級好 如果你間學校係出d成績好ga人 你可以讀名校|||||Refer your results , it is very good. besides your ECA also good. I do think you can enter what the school you like it. Just send your application to the school, don't shame or scare, you can do it. I think you can go to DGS, if you are a girl. by the way, if you are a boy, you can go to DBS. For co-education, you can try Spcc, CCSC etc. Good luck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