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佐敦是否有韓國時裝批發

發問:

本人剛開了時裝店, 聽聞佐敦有韓國時裝批發, 想問地址以及最小批量. 或有否其他更好,更便的地方攞貨呢? thanks!!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佐敦恒福時裝雅集10/F,1003室(莊仕敦廣場隔離), 最近開了一間專賣韓國時裝的批發, 我亦攞過幾次貨, 款式及品質都好好, 完全不是長沙灣及茘枝角的貨色, 我見他們是經郵局直接寄來的, 我相信他們的貨真的是韓國貨, 你可以看看。

其他解答:

各位,我有一批日本時装可以平批,,有意可call我,志在淸貨94942325程小姐|||||"你可以睇下呢間~D衫都幾靚又平~~ http://shoppingirl.shopping.beautysky.hk/ ShoppinGirL 主營各種外貿原單貨,台灣,日本,韓國及歐美的日韓潮流服飾、手袋、鞋﹑飾物等! 貨品款式都是我們悉心挑選的!!有很多獨家款都難以在街上或其他商店找到,只有ShoppinGirl!!! 我們只有本着薄利多銷、貨如輪轉的宗旨,為一眾網絡買家提供大眾化價格的多款流行服飾!讓你足不出戶都享受到購物的樂趣! 各款式新穎時尚~品質高~不怕貨比貨~價格合理!! 我們亦歡迎小額批發,十件起混批~~"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