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贈20點~超趕,這個星期內解決升中學問題,急!

發問:

我想問葵青區各中學的升大學率有機多? 我自己自行申請有三所心頭好,但只可以申請兩所: 天主教母佑會蕭明中學 佛教善德英文中學 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 我想到頭都爆! 幫幫手吧!求求你們!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林護和善德,林護很好,但面試狂用英語:個人短講,同老師對話,小組討論,不過今年得 五十多個位是自行,而入大學都95%

其他解答:

佛教善德英文中學 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 e兩間 你的成績真是太突出的話和你上到去努力的話 好容易升上 不過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是很好的 我怕你跟不上.....因為葵青最勁就是聖公會林護紀念中學 所以我都比較建議你選 蕭明 和 善德|||||天主教母佑會蕭明中學and佛教善德英文中學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