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關於義工手冊提交的截止時間

發問:

我是在油尖旺區的社會福利署那裏領取義工記錄冊的,有人在10月份打電話來通知我年底就要交手冊,這個我知道,她說到時候會收到通知的,我就可以交的啦。不過現在都12月,還沒有收到通知。學校開簿的同學都交曬,唯獨我還沒有交,要等社署通知,究竟幾時先交啊?如果過了12月30日還沒有交,會不會說我遲交,就會不承認我07年的時數啊? 指點指點我啦,我不想打電話去問啊TT TT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我想知道你的義工記錄册是從那間機構處得來呢?你應該將你的義工記錄册連同過去一直以來所當過的義工時間和所當過義務工作機構的負責人簽名一起交到發給你義工記錄册的機構處就可以了。過了12月30日交是不會成大問題的,他們當然亦不會不承認你07年的時數,不過最好就是于一月的第一個星期之內交到該機構就得了,請不必太擔心。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