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我想問白化雞尾鸚鵡點分男女架??

發問:

我係應屆會考生,因為就考完會考所以想買對雞尾倍下我, 但我唔知點分男女,希望各位可以教下我呢個新手!!~~

最佳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雞尾鸚鵡, 一般來說公鳥的羽色多較母鳥顏色鮮艷,且公鳥的叫聲較為婉轉多變。雌性翼底有黃點,雄性則無。 好多時女既都係白色... 而男既會係黑色.. 仲有..男既會比女既大隻d.. 體長"30-33cm(12-13吋) 但雞尾都有分好多種.. 要睇下你買既係咩種 有灰色、白色、珍珠等.. 黃化(Lutino) 始於1958年美國的弗羅里達州,黃化種是由於黑色素的缺乏,導致他們有著白色的羽毛、黃頭、紅眼精、紅色雙頰、粉紅色的鳥喙及雙腳的外觀。 肉桂或古銅(Cinnamon) 肉桂色的變種始於1960年代晚期,由比利時人繁殖變種。肉桂外觀帶有灰褐色的羽毛、黑眼精、暗褐色的鳥喙及雙腳。 珍珠(Pearl) 最初西德所培出來,是將灰羽上的黑色素去除而使黃色班點狀呈扇貝狀分布,通常公的珍珠雞尾鸚鵡會在約6個月大以後逐變回灰黑色,而母鳥則不會,但是據說現在也有逐續改良公珍珠的品種,抑制過多黑色素的製造。另外珍珠也可和其他品種配種而混出各樣顏色的班點(如肉桂或白臉)。 白金(Platinum) 他們背部帶著煙薰般的銀灰色,而主飛羽與尾羽通常會較身上顏色來得更深。孵化的1、2週內,幼鳥的眼睛會從紅色變為黑色,而鳥喙及腳呈米白色。 性聯黃臉(Sex-linked Yellow cheek) 不帶橘紅色的黃臉頰,有些帶此基因的母鳥會有雄鳥的特徵會不孵卵抱雛。 如有錯誤..請多多包涵..

其他解答: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