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喜歡一個生得好美的美女,她在喝咖啡...........

發問:

我喜歡一個生得好美的美女,她每天,喜歡在餐廳 喝咖啡 不知道她喜歡我嗎? 怎樣認識她? 我也要喝咖啡嗎? 好想知道........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不知道她喜歡我嗎? 你又對個女仔一無所知, 呢個問題言之尚早 怎樣認識她? 借頭借路問野, 例如第一日問佢隔離/對面有冇人坐架?到第二日又問番佢, 然後咪話 " 乜咁啱" ge or 如你見到佢個手袋好靚, 咪走埋去問佢係邊度買? 你都想買個比你妹妹law 我也要喝咖啡嗎? 投其所好, 你最好飲之餘仲學吓點品嚐

其他解答:

主動少少la.爭取ah^^|||||你應找機會,令她不小心把coffee倒於你的身上。 一般情況下,她會十分抱歉,並會主動提出替你洗衣服的要求 接着,你應順道問她拿電話號碼 :)|||||1.學習咖啡的品種(增加話題) 2.見到她時 say hi .or 點頭 or.笑 3.找她where 工作地點,吃lunch 的地方 4.找D興趣和她一樣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