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這樣的成績能入到以下的中學嗎?(沙田區) 20點

發問:

五年級第一次呈分試成績:中文閱讀---70幾分左右中文寫作---80幾分左右(不是A)英文---93數學---84常識---89音樂---B普通話---A體育---A聆聽---B視覺藝術---B說話(中文)---B操行:勤學B+ 紀律B+ 禮貌B 潔A- 服務B+六年級成績:中文閱讀:92中文寫作:93英文:92數學:89常識:89聆聽:A普通話:A(其他未知)我想考的中學:(沒有先後次序)1.沙田官立中學2.沙田培英中學3.沙田蘇浙公學... 顯示更多 五年級第一次呈分試成績: 中文閱讀---70幾分左右 中文寫作---80幾分左右(不是A) 英文---93 數學---84 常識---89 音樂---B 普通話---A 體育---A 聆聽---B 視覺藝術---B 說話(中文)---B 操行: 勤學B+ 紀律B+ 禮貌B 潔A- 服務B+ 六年級成績: 中文閱讀:92 中文寫作:93 英文:92 數學:89 常識:89 聆聽:A 普通話:A (其他未知) 我想考的中學:(沒有先後次序) 1.沙田官立中學 2.沙田培英中學 3.沙田蘇浙公學 4.沙田循道衛理中學 5.沙田崇真中學 6.聖羅撒書院 (幫幫手選我最適合那一間) (我活潑好動...) 更新: 我讀東華三院冼次雲小學(大圍區)

最佳解答:

沙田蘇浙公學 ---------------------------------------------------------------------- 你如果keep著六年級第一次嘅成績,一定入到 ---------------------------------------------------------------------- 校史: 一九八二年沙田蘇浙公學體制由私立按額受助中學轉為政府津貼中學。一九九七年本校經政府核準,成為以英語作為媒介的中學。多年來,本校學生在德、智、體、群、美五育方面均表現出色,並於二○○一年獲優質教育基金頒發「傑出學校獎——學生表現」,肯定了本校在這方面優異的表現。二○○一及二○○三年,本校兩度獲教育統籌局邀請成為資源學校,與全港中、小學進行專業分享與交流,推動優質學校及交流文化。 --------------------------------------------------------------------- 2008年12月6日是本校的三十週年紀念目,也是開放日,不妨來參觀吓,有musical欣賞?,好好睇?! --------------------------------------------------------------------- 本校有童軍、女童軍、交通安全隊、香港聖約翰救傷隊等制服團隊 --------------------------------------------------------------------- 本校用普通話教授中文、中文歷史&普通話 --------------------------------------------------------------------- 如有疑問,你可以+ 我做知識友或登入這個網址: http://kcc-st.school.net.hk/

其他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hi 你好, 我宜加讀緊聖羅撒. 嗯...我諗你應該入到srl; 校風好好, 同埋英文書系用高1年的; 即系f1用f2既書; band1 英中女校, 都幾好! 你可以考慮下-_- 2008-11-13 20:45:06 補充: 同埋;srl都有好多課外活動; 1定滿足到你|||||以你這種喜愛抄襲他人答覆為己用的 "操行" 讀咩都無所謂啦! 證據參考來自《creamyho39》的知識檔案> 回答記錄 2008-11-09 23:00:21 補充: 沙田五育 or 循道衛理 因為它們的辦學宗旨:重"德育" ethical education, 唔知幫唔幫倒你囉! 以你呢種咁"喜愛抄襲"他人答覆為己用的 "劣等操行" 其實讀咩都無所謂啦! 最緊要有得比你抄襲, 偷竊... 唔知你功課, 測驗, 考試係咪都係一味靠"抄" 嘅呢? 孔子說:"知過能改的人就是君子。" 知過能改是美德, 肯虛心接受他人的勸告, 認真尊重知識, 才是正途!|||||其實你係咩小學都有 D 影響嫁. 不過如果你活潑既話. 我建議你可以揀 STMC ( 沙循 ). 因為我家姐同我好多 FD 都係果邊讀. 係勁多活動畀你參加 @_@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