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我想要一份高蛋白質早餐餐單

發問:

我想要一份高蛋白質早餐餐單 remind 是蛋白質!蛋白質蛋白質蛋白質 to廣告公司: 不要給我sell你地公司D 垃圾 不要給我sell你地公司D 垃圾 不要給我sell你地公司D 垃圾

最佳解答:

高蛋白質食物包括牛肉、豬肉、羊肉、家禽、內臟、雞蛋、牛奶、魚, 大豆、麥等穀類 高蛋白質早餐---牛油多士, 豬扒包, 牛肉治, 蛋治 火腿雙蛋, 免治肉奄列, 牛奶麥片, 牛肉/瘦肉粥, 煎魚柳, 雞絲通粉, 牛奶麥片, 豆漿,

其他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