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吾該各位人士幫下我. 關於屯門區中學

發問:

吾該各位人士幫下我, 因為我將於8月中搬入[屯門]居住, 吾多足夠了解屯門各中學,亦吾多知道屯門區有咩較好[中上級組別]嘅學校.現就快要填學位分配. 望有幸得到各位幫忙. 萬分感謝!備註: 我老師今日向我說[[以我成績屬band1尾~band2頭.可試 ~ 馬錦明馬可賓紀念中學 ]]本人知道屯門區有中學有.[附~ 望各位能幫忙排名,最好用1,其次用2 等...]謝謝馬錦明馬可賓紀念中學屯門 天主教屯門 官立中學迦密 唐賓南青松 侯寶垣順德聯誼會 譚伯习习順德聯誼會 梁銶琚崇真宣道仁愛 田家炳仁愛 陳黃淑芳妙法寺... 顯示更多 吾該各位人士幫下我, 因為我將於8月中搬入[屯門]居住, 吾多足夠了解屯門各中學,亦吾多知道屯門區有咩較好[中上級組別]嘅學校. 現就快要填學位分配. 望有幸得到各位幫忙. 萬分感謝! 備註: 我老師今日向我說[[以我成績屬band1尾~band2頭.可試 ~ 馬錦明馬可賓紀念中學 ]] 本人知道屯門區有中學有.[附~ 望各位能幫忙排名,最好用1,其次用2 等...]謝謝 馬錦明馬可賓紀念中學 屯門 天主教 屯門 官立中學 迦密 唐賓南 青松 侯寶垣 順德聯誼會 譚伯习习 順德聯誼會 梁銶琚 崇真 宣道 仁愛 田家炳 仁愛 陳黃淑芳 妙法寺 劉金龍 路德會 呂祥光 浸信會 永隆 東華三院 邱子田 東華三院 辛亥年總理 平安福音 新會商會 中華基督教 何福堂 中華基督教 譚李麗芬 佛教 梁植偉 佛教 沈香林 加拿帶神召嘉智 聖西門呂明才 裘錦秋中學 仁济第二中學 恩平工商會 李琳明 鍾聲慈善社 胡陳金枝

最佳解答:

band 1 1.順德聯誼會 梁銶琚(band 1 top) 2.屯門 天主教(band 1 top) 3.屯門 官立中學(band 1 -top) 4.妙法寺 劉金龍(band 1 - 女校) band 2 頭 5.馬錦明馬可賓紀念中學(recommend) 6.順德聯誼會 譚伯习习(recommend) 7.仁济第二中學(recommend) 8.宣道(recommend) 9.崇真(recommend) 10.仁愛 田家炳(recommend) 11.浸信會 永隆(recommend) 12.東華三院 邱子田(recommend) band 2 中 13.路德會 呂祥光 14.佛教 梁植偉 15.東華三院 辛亥年總理 16.青松 侯寶垣(新校,創校8- 9 年) 17.平安福音(新校,創校8-9年) band 2尾 18.中華基督教 何福堂 19.迦密 唐賓南 20.佛教 沈香林 21.新會商會 band 3 22.中華基督教 譚李麗芬 23.仁愛 陳黃淑芳 24.聖西門呂明才 25.加拿帶神召嘉智 26.恩平工商會 李琳明 27.鍾聲慈善社 胡陳金枝 28.裘錦秋中學 以上純屬個人建議,只供參考,可參閱各學校的網站,睇下佢開辦的課程、課外活動等。

其他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