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偶遇小學同學......我點做

發問:

某天在街遇到小學同學,,當時係他第一時間認到我叫我名 之後他想約我出街咁我一直拒絕..因為我唔知同他傾什為.聊什麼好似沒咩話題, 咁多今沒見.... 他send sms竟然記得我生日日期..這有沒什麼意思?? 他多數send sms 來..好小打來, 代表什麼??? 如果食飯咁我(女)俾$好定他俾好???aa?? 更新: sorry , 係咁多年沒見(我沒讀中學了)

最佳解答:

或者他是對妳有好感吧,不過此乃純屬猜測 其實這些都是從多年沒見,但是仍然記得妳生日和約妳出去的行為去猜測的 他多數SEND SMS,很少打電話,其實這是一種比較好的溝通方法 因為多年沒見,如果直接用電話聊的話 一來,怕對方不願意聊 二來,怕會DEAD AIR 三來,怕別人誤會自己意圖 相反,用SMS的話,提供了充足的時間給雙方去想怎樣去回 也不怕會出現DEAD AIR 反正沒話題,就直接不回就可以了 沒那麼尷尬嘛 這樣的SEND SMS的行為,我反倒覺得沒什麼 因為時下很多的人也用這種方法溝通的,沒什麼特別 至於如果外出吃飯,誰付費的問題 正常來說,應該是AA制的 (各付各) 但是,有些男生約女生外出吃飯的話,多半由男生付費 當然啦,付費方法還是要到時才知道 畢竟我不知道那男生是一個怎樣的人 而我自己認為,外出吃飯理應各付各的 如果他約妳外出的話,妳就先假設為AA制好了 免得到時AA制沒錢付就很麻煩,場面會很尷尬 如果到時候,他說由他付的話,你就依他吧@_@ (不是錢的問題,而是當眾推拒男生的好意,某程度上有點不尊重的感覺) 這些還是你隨機應變吧

其他解答:

既然佢記得你,大家一場同學又好難唔理人地呀! 傾乜野好? 都係講下大家呢幾年點過啦! 講下現在的日常生活狀況都有排傾啦! 問問佢有無見過d其他同學啦! 唔使理佢點解咁記得你,你就當佢係舊同學兼朋友萛啦! 你現在使乜想咁多呢,盞表錯情仲衰,遲早大家傾熟d就知道啦! 兩個人食飯多數是誰主動約人的請客啦,你唔想佢請你最好一早講明AA,否則多數男人找數,或者講明一人請一次啦!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美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