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申請(葵青區)(15點!!)

發問:

我是2009年升讀中一的小六學生,所屬校網為葵青區。 Q:我有意參加自行分配學位,聽說十二月中旬,我將會收到教育局派發的兩張中一自行分配學位申請表,一張是第一志願,另一張就是第二志願。請問:兩張申請表是不是由教育局經我就讀的小學向我派發的呢?我的老師說葵青區不會經由學校派發,而是要我們自行到心儀中學或教育局拿申請表的,是真的嗎?? 請大家幫幫忙!

最佳解答:

你的老師講得岩牙~自行分配申請表自己去心儀學校拎.. 而教育局的攪珠果個自己揀第一志願,第二/第三.....果張學校派..

其他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如果係自行分配學位 就要自己到心儀既學校到囉申請表 之後就交番張申請表去心儀既學校 因為自行分配學位係學校去選擇學生 但係學生可以選擇是否入讀該校|||||your school will give your自行分配學位申請表but you need to take your心儀中學申請表. I hope I can help you! 2008-11-25 22:09:51 補充: 自行分配學位start on the first week of the January(last自行分配)and finished on the last week of January.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