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日子很無聊,找不著意義。

發問:

最近很無聊,以前也很無聊,想起中一、中二時,沒什麼特別的回憶。 每天都在混日子過。 這幾天考試,不想溫習,很煩。 我讀英中,中文好,英文差。 考的課目多以英語教授,所以不合格的科目一堆,面臨留班的危機。 我覺得自己的生活很死氣沉沉,懶得運動,懶得說話。 當沒考試時,做的事情是:起床,用手機看小說,睡覺。 近視又深了,很煩。 有什麼好建議? 更新: 本週之星 你的建議還蠻特別的,我就不作嘗試了:) 凱霖 找夢想..我沒什麼動力 同FD出去,死得仲慘 嘿嘿 更新 2: Dick 我鐘意你個回答,令人有''你懂我''既feel XD 我唔鐘意你個短片,好無聊。 Fai 嗯~我同意。甘巴爹~ 芊芊 不知道無聊還可以分真心與假意的 很文學:p ------------------------------------------------------------------------- 可能說,負面情緒人人也有,加上考試壓力,最近是真心的無聊。 呢個無聊既問題,唔該曬大家既意見。

最佳解答:

我以前都係咁,曾經唔知人生為左乜野,無目標、又無方向。說不定找到方向後就有了轉變:) 圖片參考:http://miupix.cc/di/IBUYPV/%E6%B5%AA%E5%AD%90%E5%9B%9E%E5%A4%B4%E3%80%8A%E6%B5%AA%E5%AD%90%E8%B8%8F%E4%B8%8A%E5%85%89%E6%98%8E%E8%B7%AF%E3%80%8B02.png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n-foispN2E&list=PLOR6kD-D66QdgRZGw41Jncud0uUMHS2ZQ&index=11

其他解答:

在這世上是真心的無聊,你好好的呆在家裡幫你老媽做家務吧,爛的太過分,你這樣,也不是一樣長大出去混苦日子|||||好多人都好似你咁、唔止你一個、既然你都說得出你自已的問題所在、咁證明你仲未去到冇得救的地步、能夠救到你的、就只有你自已。|||||可以諗下自己有咩夢想,努力去追夢,會無咁無聊。當實現夢想ge時候就會好開心!亦可以多D同同學出去溫習,無自己一個溫咁無聊,唔識ge又可以問人,一與兩得啦!!!|||||無聊﹖非也,只因為你身在福中不知福,衣來伸手,飯來張口,無憂無慮﹗相傳佛佗是一個貴族王子,他為要了解一切,放棄身份,赤腳出家求道。你要好建議,可以赤腳落街走一圈返來,你自然明白你要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香港美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