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想問下薜凱琪個首糖不甩,月光光~!

發問:

我想問下薜凱琪個首糖不甩+幫我搵歌詞~ 薜凱琪個首歌要歌詞丶歌名同埋有得聽(合法)!! '月光光"要歌詞丶歌名同埋有得聽(合法)!! 更新: 邊到有得聽???

最佳解答:

糖不甩︰ 看看床前看看月兒我面前世界極甜 我突然愛上某些中國詩意 如糖水的雪耳很古老的細緻 要我們也能有些中國詩意 來重頭愛一次來懷舊愛一次 以湯丸包了萬語千言以湯羹端上萬年好意 *情易散糖不甩誰是幸福的愛人 雲在天甜在心會唸辛棄疾 很想哼出三生註定的音韻 緣易變糖不甩誰又認真的愛人 林在山甜在心要像鴛鴦戲水的陪襯 我會給紅豆吻你耍雙截棍 * 樹葉綠地會知願望願你知愛得似一首唐詩 誰和誰候在今天享受萬世的糕點 看看床前看看月兒甜像拔絲 來重頭愛一次來懷舊愛一次 以湯丸包了萬語千言以湯羹端上萬年好意 Repeat * 耍向東想有溫柔似東方 耍向西都有思念到東方 浪漫時就從唐朝轉入糖街春風滿天 男孩叫我心甜我不敢去猜七重天意 願愛到一千闕美麗唐詩 Repeat * (我唔知邊到有得聽!)

其他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