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可否幫我作文呀!!

發問:

可否幫我作文約200字 題目是【蛋糕的滋味】 我對雞蛋有敏感,所以唔知蛋糕是什麼味道 拜託拜託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最佳解答:

當遇到一些你未接觸過的題目時,就要運用想像同週邊環境資料作補充,不能說未接觸過就唔寫。如會考遇到這個題目你怎辦。 首先你要決定你用什麼身份去寫這編文章。我試用餅店售貨員的身份去寫。 第一段︰先講自己在餅店工作,每日都會製造好多唔同的蛋糕出來。 第二段︰先介紹一下輕便型獨立包裝的蛋糕,你可以從手感中知道佢是很軟的,有彈性的,攞件按下就知拉,吃入口亦會有滑的感覺,會融化的感覺,味道就多了,傳統的蛋味濃,香,其他朱古力味,綠茶味,咖啡味,芝麻味,你可以自己作拉,你食過朱古力,芝麻等,就是那個味。 第三段︰大蛋糕,磅計的,生日用的,結緍用的等。款色多,有黑森林(朱古力),粟子,生果蛋糕,上面有忌念,中間夾層有生果粒,有忌念,有層次,口感豐富,你可以多提一下生果夾在蛋糕中,有一份清涼,甜的感覺。另外亦有芝士蛋糕,比較實一點,但芝士味農,你可以多談一些芝士的味道。 第四段︰總結一下你喜歡吃那一款蛋糕(老作),並且配那些飲品來吃,或者同那些人一起吃。 你可以試下用第二d身份去寫。 其實雞蛋的味道好特別,寫唔到出來。所以不需在意寫雞蛋的味道。 希望可以幫到你。

其他解答:

其實,你對雞蛋有敏感,作這篇文反而會有好處,因為『滋味』二字真是可圈可點,沒有說明是要吃下去的滋味,俗語說:『寒天飲雪水,點滴在心頭。』都不是說飲水的。既然沒有吃過,不妨直說蛋糕在你心目中的意思,舒發出心中情感,又或者寫寫蛋糕的特定意義便行了。可必要死命地說好食好食呢?我想我寫大綱給你參詳,你可以自由聯想。 第一段:自小對雞蛋有敏感,所以,未曾領略過吃蛋糕的滋味。亦因為自己有敏感的原固,家人也避開不買一些雞類的製成品。(52 字) 第二段:其實,蛋糕是平常人生日必備的東西,可是我卻最特別了,﹝其他人會照樣吃生日蛋糕嗎?會或不會都照寫﹞看到吃蛋糕的人滿懷歡笑,相信蛋糕一定很好吃,﹝然後寫感受啦!蛋糕給你什么感覺呀?例如:自私啦、將快樂建築在別人的痛苦身上啦、帶給別人快樂的泉源啦、願意分享的朋友啦,一定要用心想一想﹞ 第三段:﹝接上文的感受,好醜都要有個結果,當我寫蛋糕是願意犧牲的朋友﹞,它很會為人犧牲自己,粉身碎骨為的是帶給別人歡樂,我希望能夠和它做一個好朋友,因為我不會吃它,若果我能交上一個這樣的朋友,我想一生也沒堪了。(69字)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