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我應該入哪一間中學呢? ? .....好快就交表...幫幫我

發問:

我住在沙田 我的6年班的第一個程分試 中文: 95英文: 83數學: 89 我應該進入哪一間良好的中學好呢。 。 。 。 。良好的中學都可以... 快遞表啦........ 請專家諮詢....... 更新: 六年級第一程分試 全級: 121我21 老師說我多數是band1學生 更新 2: 我想入英中,但我D英文成績83分是B級該怎麼辦呢? ? 五年級: 中文: 95 英國86 數學: 81 更新 3: 我想入英中,但我英文成績83分是B級該怎麼辦呢? ? 下次我成績可能是更差4 。 。 。 。 。 五年級: 中文: 95 英文86 數學: 89

最佳解答:

你D成績可以考慮下以下的 top D 學校 沙田區的中學 [ Band 1英中 ] : 聖羅撒書院 (女) ST ROSE OF LIMA'S COLLEGE 沙田培英中學 (男女) SHATIN PUI YING COLLEGE 沙田崇真中學 (男女) SHATIN TSUNG TSIN SECONDARY SCHOOL 沙田循道衛理中學 (男女) SHA TIN METHODIST COLLEGE 浸信會呂明才中學 (男女) BAPTIST LUI MING CHOI SECONDARY SCHOOL 下兩次程分一定要努力,就有機會入D,加油比心機喇 = ]

其他解答:

林裘謀中學=] KA CHUN=]|||||升中面試有好多不同問題.. 自我介紹當然唔少得 我對升中面試都頗有心得 如果有任何問題,不妨問我 edwin_cheung1@yahoo.com.hk|||||你可以揀以下英文中學: 1.浸信會呂明才中學 (男女)Band 1A 2.聖母無玷聖心書院 (男女)Band 1A 3.沙田蘇浙公學 (男女)Band 1A 4.沙田官立中學 (男女)Band 1A 5.沙田循道衛理中學 (男女)Band 1A 6.沙田培英中學 (男女)Band 1A 7.沙田祟真中學(男女)Band 1A 8.聖公會林裘謀中學 (男女)Band 1A 9.聖公會曾肇添中學 (男女)Band 1A ---------------------------------------------------------------------------------- 沙田有13間英文中學: 1.浸信會呂明才中學 (男女)Band 1A 2.聖母無玷聖心書院 (男女)Band 1A 3.沙田蘇浙公學 (男女)Band 1A 4.沙田官立中學 (男女)Band 1A 5.沙田循道衛理中學 (男女)Band 1A 6.沙田培英中學 (男女)Band 1A 7.沙田祟真中學(男女)Band 1A 8.聖公會林裘謀中學 (男女)Band 1A 9.聖公會曾肇添中學 (男女)Band 1A 10.聖羅撒書院 (女)Band 1A 11.香港九龍塘基督教中華宣道會鄭榮之中學 (男女)Band 1B 12.天主教郭得勝中學 (男女)Band 1B 13.五旬節林漢光中學(男女) Band 1B|||||我認為以你的成績,名次也不是差,我想,如果是我,我便會去選擇一些英中,如下: Band1(英中)的有:荃灣官立中學,可風中學(位於荃灣),沙田培英中學,沙田呂明才中學等|||||u are GIRL OR BOY? IF U ARE GIRL, HEEP YUNN IS A GOOD IDEA.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香港美食推薦 的頭像
    香港美食推薦

    香港美食推薦

    香港美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