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最「骨痺」文章選舉~~~~~~~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發問:

最「骨痺」文章選舉~~~~~~~ 每人只限一篇~否則取消資格 更新: 文章- -不是短句... 請不要誤解題目 即使是街上一個小孩,也可以描寫得十分「骨痺」 更新 2: 支持原創

最佳解答:

自創短故事可以嗎? 故事名稱︰<<過度使用疊字還是口吃?>> 有一天,有一對情侶在一間茶餐廳享用晚餐。 「啊,快張開嘴嘴,我要喂你食mum mum。」女方拿著湯匙要把食物送進男方口中。 「唔,太熱熱啦,等一陣陣先啦。」男方溫柔地拒絕了。 「不如依家先點餐飲飲,要等好耐耐架。」女方嬌嗲地說。 「都好,伙計!」揮手示意伙計過來。 伙計此時走了過來。 「我地要一杯紅豆冰冰,同一杯凍檸茶茶。」女方嗲聲嗲氣地點飲品。 伙計沒有用筆記下餐飲,只是對著廚房大喊︰ 「一號枱!一杯紅豆冰冰,同一杯凍檸茶茶。」 後記︰這是改編自真人真事,不知道那對情侶是過度使用疊字還是口吃?最可笑是連伙計都玩埋一份。我真的覺得很「骨痺」。

其他解答:

我愛妳愛到發曬狂發曬狂,我愛妳愛到發曬狂發曬狂,我愛妳愛到發曬狂發曬狂........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