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我想要雙失情人節笛譜...急用

發問:

我勁想要雙失情人節的笛譜~唔該... 唔該啦= =係Twins果首雙失情人節丫 15分 急用

最佳解答:

c:這一位 扮繁忙 未說過 二月裡 這一天 預備抽空見我 DDD DCD EGG EEG AAA AAC'AGG 但我喜 歡 等 不 管 最 後如何 早清楚他當我什麼 ACD'D'D' D'D'C'AGG GEDDCCEG G:這一位 早已經 預約我 我奉勸 他歸家 等 結 果 DDD DCD EGG GEG AAA E'C'D' 若 我 這 一 天 竟 然 和他一起過 亦是 坎 坷 C'D'E'E'E' E'E ECBAG AA E'D' * C:今 晚 我 愛 的 人 在散心 E'E'D'D'E'G EFG 可 惜 我 太 不 幸 沒 有 份 E'E'D'D'E'A B C' D' 而 他 此 際 可 能 和 情 人 擁 吻 G E'E'D'E'G E E E D C' T:人 在 慶 節 我 卻 箭 穿 心 A B C'C'C'C'C'E'D' G:偏 偏 愛 我 的 人 沒 有 等 彷 彿 那 個 丘 比 特 是 有 心 E'E'D'D'E'G E F G E'E'D'D'E'E'A B C'D' 何 解 我 約 的 人 突 然 全 部 都 躲 開 我 G E'D'D'E'G E'D'D'E'G'E'D'C' T:搾 不 出 一 滴 吻 E'F'E'D'A C' C: 這 一 位 不 理 啋 但 我 愛 D D D D C D E G G 就 像 我 喜 歡 他 是 為 他 不 理 我 受 過 幾 多 苦 E E G A A A A A C'A G G A C'D'D'D' 始 終 滿 面 詳 和 這 苦 心 改 變 過 什 麼 D'D'C'A G G G E D D C C E G G: 這 一 位 不 夠 好 但 愛 我 我 耐 性 比 起 他 怎 算 多 D D D D C D E G G G E G A A A E'C'D' 若 覺 得 孤 單 走 回 頭 等 他 親 我 C'D'E'E'E' E'E E C'B A G T: 份 外 淒 楚 A A E'D' REPEAT * C: 何 解 他 要 等 等 不 到 我 G G'E'D'E' G'E'D'C G: 而 他 不 等 我 又 在 苦 等 G'G'E'D'C' A'C'E'D' T: 今 晚 我 愛 的 人 在 散 心 可 惜 我 太 不 幸 沒 有 份 E'E'D'D'E'G E F G E'E'D'D'E'A BC'D' 如 果 佳 節 不 能 和 情 人 擁 吻 情 願 這 晚 快 過 快 熄 燈 G E'E'D'E'G E E E D'C A B C'C'C'C'C'E'E' G: 偏 偏 愛 我 的 人 沒有等 E'E'D'D'E'G EF G C: 彷 佛 那 個 邱 比 特 是 有 心 E'E'D'D'E'E'AB C'D' T:人 揀 我 我 揀 人 突 然 全 部 都 不 揀 我 讓 今 晚 隔 外 暗 G E'D' D'E'G E'D'D'E'G'E'D'CE'F'E'C'A C'

其他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