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有關親戚關係

發問:

請大家認真的回答以下的問題~ 不好意思,因為我發現有些人會胡說一通,請見諒!! 1.請問我的姪子/女要叫我甚麼? 2.請問我要叫我大嫂的姐和弟和她的爸媽甚麼? 3.請問我大嫂的弟和姐和她爸媽要叫我甚麼? 4.請問我要叫我大嫂的姐的女兒甚麼? 5.請問我大嫂的姐的女兒要叫我甚麼?

最佳解答:

1. 姑媽/姑姐/叔 2. 無喇,太遠,無關係就叫世伯、伯母、後生果D叫名啦親切D(or 跟大嫂叫) 3. 無喇,太遠,無關係就叫名啦親切D 4. 無喇,太遠,無關係就叫名啦親切D 5. 無喇,太遠,無關係就叫你姐姐、ee、Uncle..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其他解答:

1.請問我的姪子/女要叫我甚麼? 1) 姑姐 / 叔 2.請問我要叫我大嫂的姐和弟和她的爸媽甚麼? 2) 3) 4) 5)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