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標題:

相機新手想買數碼單鏡反光相機

發問:

我個親戚介紹Nikon D3100比我 我想問佢有冇D咩特效? 我個fd有olympus E-PL2 D特效好玩 D3100有冇? 同埋有咩相機介紹? 更新: 數碼濾鏡係咩黎嫁?

最佳解答: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Nikon D3100 是部單鏡反光機, 而另一方面olympus E-PL2 是部 M4/3 可換鏡的機. 兩者是不同的. 其實當你拍照時是講求光/構圖/線條/.....等, 相機預設特效你是會好少用. 好啦 3100 預設特效有:- Expeed2(營造獨有的另一種和諧氣氛的照片) 自動場景選擇 ...如人物肖像、完美人像、風景、記念攝影、運動、夜景、夜景+人像、兒童、數碼防震模式、微距、燭光、夕陽、全景、煙花、海灘和雪景、微距鏡提供多款數碼濾鏡而olympus E-PL2 預設特效有:- 多樣化場景模式...如人物肖像、完美人像、風景、記念攝影、運動、夜景、夜景+人像、兒童、高光調、低光調、數碼防震模式、微距、自然微距、燭光、夕陽、文件、全景、煙花、海灘和雪景、魚眼鏡、廣角鏡、微距鏡有各式數碼濾鏡

其他解答:

您好, 我推薦您一個網站,一個對手機設備,攝影設備最新產品價格以及產品評測的網站,上面還有很多實用的小技巧,常用知識。 http://www.digital-price.net 希望對您有用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