標題:

免費註冊體驗

 

此文章來自奇摩知識+如有不便請留言告知

F.I.R 我們的愛

發問:

我們的愛(F.I.R)the boy is who?and what is the song about?

最佳解答:

你想問嘅係咪mv里面個男吖?如果係佢叫張勛傑,曾經響偶像劇“鬥魚”如面飾演楊勳奇一角。 張勳傑 外文名 Michael 籍貫 台灣 出生 1980年5月16日 職業 演員 語言 國語、台語 出道作品 《麻辣高材生》 代表作品 《鬥魚》《白袍之戀》 活躍年代 2003年- 經紀公司 多曼尼(臺灣) 電視節目 《大腳走天下》 張勳傑,(英文名:Michael,1980年5月16日-),臺灣男藝人,出道前曾是模特兒,因出演《鬥魚》中阿奇一角而走紅,《白袍之戀》中轉型演出深情醫生,並作詞作曲演唱該劇主題曲《睡美人》,展現多方面才華,奠定「實力派偶像劇小生」地位,參演多部戲劇,角色多變,是臺灣偶像劇中,少數演技實力受肯定的男演員。2008年跨足文壇,出版生活實用書籍《這樣把妹了不起》,以平實幽默文筆,與青少年分享追求女友應有的禮貌與小技巧,廣受年輕讀者歡迎。 作品 戲劇 首播日期 播 出 頻 道 劇名 飾演 合 作 演 員 2008年 民視 《原來我不帥》 方文康 林俊傑、曾愷玹、李玖哲、張勛傑、路嘉欣、姚安琪、鐘欣怡 八大 《至尊玻璃鞋》 莊仁赫 陸明君、 八大 《籃球火》 殘 言承旭、羅志祥、吳尊、張勛傑、胡宇崴、周采詩、蔣怡、陳昭榮 2007年 中國大陸 《芸娘》 李俊 安以軒、劉雪華、馮紹峰、張勛傑、塗黎曼、嶽躍利 民視 《剪刀石頭布》 陳克洛 陳喬恩、王紹偉、夏雨喬 八大 《18禁不禁》 (客串 街頭薩克斯風演奏家 模範棒棒堂、黑澀會美眉、翼勢力 民視 《白袍之戀》 莫凡 郭品超、安以軒、賴雅妍 2006年 八大 《小老公大老婆 》 陳凱文 潘儀君、王欣逸 中國大陸 《籃球部落》 風雪新 2004年 民視 《眉飛色舞》 徐澈 八大 《鬥魚2》 楊勳奇 郭品超、安以軒、張勛傑、羅志祥、陸明君 台視 《王牌天使/吾家有女》 佳倩的追求者 林佑威、謝承均、吳孟達、林利霏、範筱梵、安以軒、張勛傑、光良、郭品超 2003年 八大 《鬥魚》 楊勳奇) 郭品超、安以軒、張勛傑、藍正龍、陸明君 中視 《麻辣高校生》 安以軒 2000年 廣電基金 《天使少年》 李威 書籍 o 2008年《這樣把妹了不起》(台灣 尖端出版社) 主持 * 《大腳走天下》 * TVBS-G o 《生活大作戰-懂我的生活》 o 《電波美旅》 廣告 * 金車拉麵 * 健酪含鈣飲料 * 水平衡沐浴乳 * 7-11禦飯團 * Motorola手機 * 遠傳電信 * 中華電信 * 黑松鮮泡 * 中興百貨 * New Power踢踏鞋 * HINET電視廣告及平面 * 線上遊戲封神 * 薄荷口香糖 * LG G7050手機 平面 * 台新銀行CF及平面廣告 * Hinet電視及平面廣告 * 模特兒養成志 音樂錄影帶 * 1999年 婷婷《右手》 * 1999年 徐懷鈺《友情卡片》 * 2000年 蔡依林《什麼樣的愛》 * 2000年 杜德偉《MTV》 * 2001年 汪佩蓉《放手》 * 2001年 呂方《GOODBYE》 * 2004年 F.I.R《我們的愛》 專輯 * 2004年 鬥魚Ⅱ原聲帶《因為你》 * 偶像劇插曲《無可取代》 * 2007年 白袍之戀插曲《睡美人》 雜誌作品 * 戰略高手雜誌 * Taipei Walker * Enter * Holiday 好樂迪雜雜 * Man Style * PLAY雜誌 外部連結 * 官方BLOG:http://blog.sina.com.cn/zhangxunjie MV嘅故事意思:(古惑仔的愛情故事)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55527729.html?si=2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42876489.html?si=1

其他解答:

Lead vocal_Faye 飛 生日.08月27日 個性.直率╱隨和╱獨立但愛交朋友 嗜好.唱歌╱聊天╱旅遊╱研究音樂 專長.唱歌╱樂器(吉他、口琴) 志願.全創作型歌手 偶像.做自己比較重要,並沒有什麼過分崇拜的人 形容自己.好奇心重,矛盾(粗線條又容易緊張╱冷僻又熱情╱敏感又遲鈍╱固執又容易改變╱動作慢又急性子╱愛面子又懶得打扮╱喜歡新鮮感又懷舊╱精神上的潔癖) 最喜歡的歌手.Sting, Dave Mathews, Fiona Apple, Alana Davis, Alanis…too many!!. 喜歡的音樂類型.Folk Rock, Acoustic Folk, Funk, Nu-metel, Fusion, Pop, Jazzy-Hip hop, Soul, Blues, 有感染力的電子樂 最大的夢想.入圍或得到葛萊美,去音樂學校進修,和最愛的人在一起過平淡的生活 Guitar_REAL 阿沁 生日:3.11(雙魚座) 興趣:素描&創作&逛書局&圍棋 樂器:吉他&鍵盤鋼琴&電腦編曲 樂團位置:原音吉他、E.Guitar(電吉他)、部分鍵盤樂器、部分音樂編曲、和聲 最大優點:沉著 最大缺點:想太多 最大希望:永遠有夢想 欣賞的偶像:小室哲哉&長尾大&原一博 欣賞的畫家:天野喜孝&北条司 最討厭的人:沒有 想的人&沒有想法的人 最喜歡的音樂:可以激勵人的音樂&日本電玩配樂 國外欣賞歌手:D.A.I、小事樂團、Aiko、化學超男子 國內欣賞歌手:伍思凱 Producer_IAN 陳建寧 生日_10.28 (天蠍座) 樂器_吉他&鍵盤鋼琴 興趣_電影&創作&音樂 樂團位置_鍵盤樂器 部分音樂編曲 和聲 最大優點_做事有策略規劃&有耐力&沉著&堅持到底 最大缺點_太過嚴謹造成周遭人的壓力 最大希望_在流行音樂歷史上留下軌跡 欣賞的偶像_達文西 最喜歡的人_有理想&執著&有執行力的人 最喜歡的音樂_任何源自於內心的創作 國外欣賞歌手_STING 國內欣賞歌手_林強(小時候) 我們的愛 詞:F.I.R、謝宥慧曲:F.I.R. 回憶裡想起模糊的小時候 雲朵漂浮在藍藍的天空 那時的你說要和我手牽手 一起走到時間的盡頭 從此以後我都不敢抬頭看 彷彿我的天空失去了顏色 從那一天起我忘記了呼吸 眼淚啊永遠不再不再哭泣 我們的愛過了就不再回來 直到現在我還默默的等待 我們的愛我明白已變成你的負擔 只是永遠我都放不開 最後的溫暖你給的溫暖 從此以後我都不敢抬頭看 彷彿我的天空失去了顏色 從那一天起我忘記了呼吸 眼淚啊永遠不再不再哭泣 我們的愛過了就不再回來 直到現在我還默默的等待 我們的愛我明白已變成你的負擔 只是永遠我都放不開 最後的溫暖你給的溫暖 不要再問你是否愛我 現在我想要自由的天空 遠離開這被綑綁的世界 不再寂寞 喔 我們的愛過了就不再回來 直到現在我還默默的等待 我們的愛我明白已變成你的負擔 只是永遠我都放不開 最後的溫暖你給的溫暖
arrow
arrow

    香港美食推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